最近天氣實在很不穩定
一下出太陽 隔天就換成下大雨


感覺一學期很快的就過去了 
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 (?!)
跟課程無關的好好出去玩 XD


其實是自己的小小堅持
每年都要去關山看一次花海
 
 

老樣子,如如果明日早上9點好天氣
9點半 老地方早餐店見
一起去關山玩吧



結果 隔天一大早下大雨!!!!!
超級大的 超誇張的
  


剛好 讓我補眠睡飽飽 ( 昨晚看少年PI太晚睡
中午 雨停 要出門買午餐
然後就跟大嫂討論吃啥
不知不覺就變成 等下出發去關山吧
於是 就去關山了 XDDD


因為是下午 所以也不能玩太晚
就先去吃關山臭豆腐吧
有人去了第四次才吃到 XDD
然後開始拍一些很白癡的照片
 








↑ 下午時間 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等一下就有位置了 
 
 

之後就老樣子 花海 



↑ 可以看得出來 天空陰陰 但沒下雨就要老天保佑了



 

 


YA 小瘋瘋三人行合照之我知道拍照不會有123!









↑ 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很假的花 好像KEY的喔~




還看到很多鵝鵝 






之後去了我沒去過的清山農園
吃了阿玉推薦的 草莓冰淇淋




雖然跟班鳩比起來 比較貴一些 
一球50元 但我覺得很划算!!
裡面有草莓果肉、沒有吃出來的關山米、優格的樣子





↑ 大白腰太細了吧!! 太過分了




我想你們就是最右邊吧
 
吃飽喝足 該是時候回去了
很擔心天黑 騎初鹿接鹿野那段彎彎山路 很危險


 


超好玩的 根本就是大笑之旅

為了顯示自己還很年輕 硬是拍了好幾張跳躍照
而且超心機的 說好要輕微的跳躍
還給我 大POSE 然後下次換我 XD

然後一直在花海拍攝氣質的照片
還被說是蹲XX @@
 
 


晚上跟 拋下我們行程的雙人組吃飯
超好笑的啦 而且吃好飽喔
店面也太隱藏了吧!
 
這個月給五臟廟花的錢實在是小多 @@
晚上又是傾盆大雨 
還好已經到台東了!!






緊繃過後 放鬆 立刻流鼻水 感冒前兆
還好 有睡飽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七七的不專業旅遊記

吳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